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勢安家管嚴 大學離家狂戀愛

陳勢安高中時期父母不准他交女友,他笑說大學時就開始狂戀愛,桃花運都用光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陳勢安近來推出新專輯《壞掉的我們》,打破以往情歌王子形象,這次走「壞掉」路線,飾演無所事事的痞子又扮小偷,巧妙暗示自己「不再是乖乖牌」想要跳脫框架、活出自我的渴望;陳勢安說,以前父母管很嚴,他得讀比別人更多的書、必須擠進名校,想要的東西都得打工賺錢自己買,妹妹卻要什麼有什麼,他一度很不平衡,「但我長大後才明白,他們是要我出人頭地,學會獨立自主,成為有肩膀的男人」。

妹妹得寵 一度不平衡

成長過程都是父母眼中的模範生,難道沒有經歷叛逆期?陳勢安搖頭說,「真的沒有,我的叛逆期是硬生生被跳過的,而且我本來就是逆來順受的小孩。」他舉例,小時候很羨慕同學有電玩可以玩,「我們家禁止電玩,想玩只能去同學家」。

為了彌補這個心中的遺憾,長大後工作賺到的第一筆薪水,就拿去買了PSP,結果玩了2天就不想玩、晾在旁邊,「發現自己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單身5年 渴望戀愛

雖然一路以來都很乖,其實內心一直還是希望掙脫枷鎖,因此刻意選了外地的大學藉口外宿,陳勢安笑稱,學生時期爸媽不准他交女友,「所以上大學我就狂戀愛啊!」因為離家遠,加上念十分洋派的藝術學校,他大方承認他的大學時代,就是過著每天泡夜店、酒吧獵豔的快活日子,幽默說:「那時把桃花運都用光了,所以現在都沒有對象。」

他目前已單身超過4、5年,仍渴望遇到對的人,擇偶條件不拘,苦笑說:「到了這個年紀,只要相處舒服就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