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自豪女人緣 互動王子不避嫌

曾之喬和王子交情很好,不擔心對方女友吃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屢次被拍到和香港女友鄧麗欣約會,被誇熱戀中氣色越來越好,但好友曾之喬誇他:「行得正、有擔當、善良,當然氣色好。」

曾之喬和王子因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交情更好,被問到王子現在有女友,是否需要減少互動避嫌?曾之喬昨代言保健食品時說:「沒有要刻意避嫌,我女人緣很好,沒碰過誰的女朋友不喜歡我的,我很會照顧姊姊、妹妹,不會和她們搶!」相信王子女友不會吃醋,還說:「就祝福他們囉,我自己對結婚沒有什麼粉紅泡泡幻想。」

下個月曾之喬將開唱,也計畫耶誕節出書,日前為了新書去丹麥拍照,和7年前在當地認識的男性友人再相逢,但直覺對方沒有想追她。

曾之喬很獨立,某任男友跟她說:「不要工作,我養妳。」竟讓她發飆,她說以前太工作狂,聽到這種話都會覺得「擋我者死」,非常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