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忙饒舌 先幫老媽添配備

周湯豪在MV中扮演警探。(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湯豪推出他個人第一首嘻哈饒舌歌曲《I AM THE MAN》,新歌唱出霸氣,他在MV中則扮演警探。前晚他開直播介紹新歌,還特別秀出他幫媽媽比莉買的平板電腦,主要是他又要忙於嘻哈選秀節目,因此添購新產品方便媽媽追劇。

因為要挑戰饒舌歌手角色,周湯豪也要用說唱的方式吐露心情,索尼與太陽娛樂首次跨公司合作推出《I AM THE MAN》數位單曲,周湯豪唱出「All I do is win」、「不給對手任何的機會」等霸氣歌詞。

另在MV中,周湯豪扮警探調查命案現場的劇情,也巧妙點出凶殺與主宰的關鍵雙關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