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影展》毛舜筠封后 趙德胤奪導演獎

毛舜筠以《黃金花》拿下亞太影展影后。(亞太影展提供)

〔記者吳琬婷、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昨在台北美福飯店登場,影帝由伊朗男星艾米阿里丹那伊以《健保風暴》奪得,擊敗台星柯震東和《模犯生》查農桑提納同庫;影后由先前斬獲香港金像獎影后的《黃金花》港星毛舜筠(上圖,亞太影展提供)摘下,擊敗台星楊丞琳、吳可熙;最佳導演由《再見瓦城》趙德胤奪下,替台片爭光,岸上影像合夥人林聖文昨代趙德胤領獎,並轉述感言:「感謝《再見瓦城》吳可熙、柯震東的付出,他們是非常有天份且又非常努力的演員,這個獎獻給劇組全員。」此外,台片《紅衣小女孩2》也拿下最佳音效。

趙德胤以《再見瓦城》拿下亞太影展最佳導演獎。(資料照)

《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拿下最佳新人獎,她受訪時開心說:「這是我在台灣拿到的第一個獎,很榮幸!」也透露接下要拍華語片,目前正在努力學中文。《菲常嘻哈》菲律賓男星Dido de la Paz擊敗台片《阿莉芙》陳竹昇、吳朋奉、《一念無明》曾志偉,拿下最佳男配角;伊朗女星Soraya Ghasemi則以《別墅人生》力抗台星許瑋甯、柯奐如、金燕玲等人拿下最佳女配角。

《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獲得最佳新人獎。(記者趙世勳攝)

另外,亞太影展自宣布開辦以來風波不斷,出席影人名單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大幅更動,昨典禮也看出主辦單位缺乏辦展經驗,活動動線規劃混亂,未妥善管理媒體訪問區,讓不少藝人略顯慌張和尷尬,現場管控鬆散,有粉絲輕鬆闖入會場,怨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