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天王大車拚》張菲復出就入圍 對戰胡瓜 吳宗憲放話 奪金辦流水席

張菲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再獲入圍肯定。(華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3屆金鐘獎昨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與益智實境類節目以及主持人獎項競爭激烈,其中綜藝大哥大張菲近7年未主持,從華視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便一舉入圍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將和胡瓜、黃子佼、許效舜等人爭奪獎項。評審吳若芳昨透露,今年入圍名單是為鼓勵資深主持人的努力,但張小燕卻未入圍,被視為遺珠。

吳宗憲(右)和女兒吳姍儒一起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2度入圍。(中天提供)

張菲拿過2座金鐘主持人獎,昨聽到入圍開心表示自己一向很重視金鐘獎,「入圍是很大肯定」,這次將對上徒弟胡瓜雙料入圍的《綜藝大集合》,他不諱言自己是有野心的人,對於獎項志在必得。而《大集合》連2屆入圍,胡瓜坦言比上一屆更開心,「因為節目這次也入圍了,覺得責任更重了」。有趣的是,已經離開節目的董至成除了第一時間透過視訊道賀,也自嘲:「我離開節目就雙料入圍」。

胡瓜(中)與阿翔(左)、謝忻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雙料入圍本屆金鐘獎。(民視提供)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同樣雙料入圍,他直言希望節目與主持人都能拿獎,與女兒吳姍儒的《小明星大跟班》則是2度入圍,他昨笑說:「如果能夠再次獲得評審的青睞,摘下金鐘獎,那我們真的要辦流水席了!」一掃兒子日前闖禍的鬱悶心情。

另外,黃子佼本次與女友孟耿如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最佳女主角獎項,他坦言得知女友入圍時,心情比自己入圍更激動,認為拍戲真的太辛苦,昨晚特地帶孟耿如吃飯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