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再戰邵大倫 搶廣播金鐘流行音樂主持人獎

邵大倫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3屆廣播金鐘入圍名單昨揭曉,黃子佼一連兩年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的《飛碟五子奇》今年也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去年飛碟動盪不小,張小燕辭去董座,電台內節目也大幅變動,黃子佼當時仍堅守崗位,表示要做得更棒,如今他以飛碟節目雙料入圍,也形同強心針。

黃子佼得知喜訊,表示:「感謝評審給我堅持下去的力量。最近才在弄一間自己的小錄音室,錢花的值得了,哈哈。」他將與去年得主邵大倫,以及馬世芳、袁永興等人共搶該獎項,雙方再度交鋒獎落誰家,成關注焦點。而特別貢獻獎往年都只有一位,今年特別增加名額,同時頒給有「南部廣播教父」之稱的資深廣播人「良山兄」陳合山,以及默默耕耘的幕後工作人員郭運森,頒獎典禮將於9月29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

黃子佼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