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樂團主唱超猛 鬼月組團玩嘻哈

董事長樂團吉董(右起)、四分衛虎神、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將組成限定團體,走的是嘻哈電子風格。(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吉董、四分衛虎神、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3人合組新團「UPS 音樂導航」,為「2018臺北週末音樂不斷電」的原創音樂徵選賽做宣傳。他們透露要走嘻哈電子風,吉董負責貝斯,阿強負責DJ,虎神負責吉他,三人均為主唱。雖然是鬼月成團,但阿強表示自己八字硬,倒是愛去海邊的虎神多次被媽媽告誡,而原本想去溪邊遊玩的吉董則被小孩提醒鬼月勿靠近溪水。

聊到彼此好交情,虎神表示以前因為沒錢曾與董事長樂團合租練團室,因為在地下室,很潮濕昏暗,讓團員都覺得陰森,但為了省錢而常常在練團室過夜的吉董,常被問到是否有發現怪事?吉董笑答:「醉鬼不怕鬼。」只是偶有睡到蟑螂從身上爬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