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挺《鬥魚》 見到她喊:時光倒流

藍正龍(左起)、安以軒、陸明君、張勛傑等原班人馬回歸電影版《鬥魚》,昔日默契不減。(多曼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鬥魚》繼宣布電視版女主角安以軒回歸演出後,昨再曝光藍正龍、張勛傑、陸明君等原班人馬也一同參與,藍正龍在片場看見陸明君等人直呼彷彿時光倒流,「真的就是15年後再次在螢光幕前聚首」。

總監製柯宜勤透露,4人一聽到電影版籌備消息,立刻情義相挺、排除萬難特別演出。藍正龍表示,聽說要籌拍電影版時很有感觸,「因為《鬥魚》是一部陪著觀眾長大的作品」。此次回歸演出,也讓他回想到自己當年的青澀時期,「昔日的默契還在,還會彼此互開玩笑,沒有陌生的感覺」,尤其看到幾位年輕新演員反倒很羨慕,「讓我回想起在他們這個時期會有的青澀與忐忑的模樣」。《鬥魚》8月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