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XING撞鬼經歷超毛 豐年祭吃喝靠阿妹

BOXING回家鄉台東參加原住民國際音樂節。(角頭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Taiwan PASIWALI Festival」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昨天和今天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行,由金曲歌王陳建年率領著A-Lin、Matzka、BOXING、阿爆等原住民歌手,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原住民表演團體,用音樂互相交流。BOXING也和大家分享他們遇到的靈異故事,還有去參加老闆娘「阿妹」張惠妹家族豐年祭的趣事。

Matzka是昨天的壓軸歌手,又唱又跳嗨翻全場。(角頭音樂提供)

農曆7月即將到來,BOXING表示鬼故事講個7天7夜都講不完,他們聊到有次在屏東住飯店遇到的靈異事件,「凌晨5點多,聽到小朋友吵鬧的聲音,然後就有人感覺到被摸腳,嚇醒後就看到有5個小朋友在房間內跑來跑去的,最後衝出門去。」BOXING團員心有餘悸地說:「我們保證,我們有鎖門,我們真的有鎖門。所以我們現在住飯店,都會比較小心點。」

來到台東參加原住民國際音樂節,不免俗的會提到豐年祭,BOXING透露老闆娘阿妹家族豐年祭,規模很盛大、族人非常熱情、很照顧大家,「從我們早上醒來後就一路提供吃喝到睡覺,很怕我們餓著。2天1夜的豐年祭很嗨。最特別的就是族人們提供的水特別濃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