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奕儒出片9天為五月天暖場

黃奕儒(左)得到阿信的鼓勵和陪唱,直覺好不真實。(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奕儒絕對是近期歌壇最幸運的新人!出片才9天就有機會站上3萬人大場子為天團五月天暖場,上台前阿信還先去後台搶先陪他唱《不再孤單》,聽完後阿信說:「太期待了!」有了阿信的「加持」,讓黃奕儒關注度大增,《不再孤單》、《偶爾》2首新歌MV點擊迅速破20萬次。

在黃奕儒尚未出片前,阿信就曾在某次客串DJ時,先在電台播放黃奕儒的歌曲,讓這位新人名字被網友記住。

20歲就開始街頭演唱的黃奕儒,被天王天后天團御用製作人陳建良發掘,27歲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拍攝《偶爾》MV時,幸運遇到天空出現美麗的彩虹。

黃奕儒說:「MV多半都在陽明山取景,剛好這半年都在忙音樂製作,藉著拍MV機會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