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LAY主唱幫冠佑慶生 阿信吃醋也想要

日本天團GLAY主唱TERU(左起)幫冠佑慶生,引起阿信吃醋。(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截至昨晚為止已經完成102場演出,而前晚剛好是鼓手冠佑45歲生日,日本天團GLAY主唱TERU當嘉賓,自掏腰包準備蛋糕和花送給冠佑,並在台上為冠佑唱生日快樂歌,主唱阿信「吃醋」說:「接下來是我生日,換我!」也想要同樣待遇。

TERU和五月天相隔近17年再度合唱《I’m in love》這首歌,他為冠佑唱生日歌,也讓冠佑驚喜說,從沒這麼想過生日。

前晚團長怪獸也被拱貼身跳舞為冠佑慶生,團員一人一句接唱生日歌時,瑪莎竟故意把冠佑45歲的年紀唱出來,另開放冠佑點歌,他說:「有關友情的歌。」阿信說:「《I Love You無望》嗎?你跟一個很喜歡女生告白,那女生說,我們就當朋友就好了。」瑪莎在旁起鬨說:「果然跟友情有關,當場愛情變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