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智友不讓老公身分曝光 遭起底是紅牌牛郎

崔智友丈夫遭起底,曾是紅牌牛郎。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3歲「韓流天后」崔智友今年3月閃嫁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外界皆好奇是誰贏得美人心,不過崔智友「護夫」 心切,不僅婚禮辦得低調,連另一半的長相、身分也都保密到家,不料昨天被日媒起底,發現崔智友丈夫竟曾是紅牌牛郎。

南韓《Dispatch》月初公開崔智友老公資料,指男方姓李,比崔智友小9歲,還打臉經紀公司宣稱的交往約1年,兩人實際上至少相戀3年以上;男方目前是IT公司代表,於2014年和朋友成立APP的公司時,曾得到過崔智友的幫助,並在隔年為崔智友改名。

如今《東京體育報》又得進一步消息,爆出崔智友老公曾是首爾江南區的紅牌牛郎,崔智友雖對他一見鍾情,但從未想過兩人會步入婚姻,消息人士更透露,由於南韓相當重視家世、學歷,為了顯得門當戶對,崔智友撒大錢開公司,讓老公當老闆,藉此隱瞞以往黑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