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子妍同時性服務集團父子 被玩到無法走路

張子妍自殺案公訴期限將於下月4日到期,涉案名單引發各界關注。(歐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子妍因不堪東家強迫陪睡百次,於2009年自殺身亡,並在遺書中揭露「惡魔名單」。隨著該案公訴期限將於8月4日終止,更多驚人內幕也跟著曝光,包括樂天集團兩任會長辛格浩、辛東彬名列涉案名單中,父子倆倚仗權勢「共享」張子妍,行徑令人髮指。

現年95歲的辛格浩及63歲的辛東彬,雖然年紀足以當張子妍的祖父輩,但兩人仗著有錢有勢,聯合要求張子妍提供性服務,令她生前備受屈辱。除了辛格浩父子外,張子妍也被迫性接待企業界、媒體、演藝圈權貴,據傳有些高層不僅要求玩多P,玩法更是十分變態,令張子妍在陪睡後無法正常走路。雖然張子妍的經紀公司社長,於2014年被判需賠償家屬韓幣2400萬元(約台幣70萬元),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但涉案名單中的多數人仍逍遙法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