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五月天每天都在解散邊緣

五月天在台上使用新手機開心拍照,阿信(右二)還嘟嘴扮萌。(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出席手機代言活動,由於前陣子S.H.E的Ella傳出經紀約要交給老公處理,一度讓粉絲擔心S.H.E要解散,成軍21年的五月天昨被問到,身為長壽男團,是否曾面臨解散危機?沒想到團員自爆每天都處在解散邊緣!

五月天出席手機代言活動,笑料不斷。 (記者趙世勳攝)

聽到解散話題,阿信開玩笑說:「五月天隨時處在...」瑪莎接話:「解散邊緣!」怪獸又補充:「絕緣狀態。」瑪莎則說:「公司用工作把我們結合在一起。」阿信笑說:「我們只要下通告,每天都會解散一次。」

阿信並談到,五月天在一起巡迴演唱,才剛完成96場,快破百場,大家滿興奮,這也是21年來史上第一次,台上下來就聚在一起打電動、看球賽或吃東西,感情很好,解散是沒有的事。

前晚世足冠軍爭霸賽由法國奪冠,瑪莎、怪獸都有關注球賽,不過對於53萬粉絲票選他們的歌曲《倔強》入列冠軍賽場上播放歌曲之一,最後整場球賽比完卻都沒聽到大感失望,傳言是在賽前暖場時就播了,瑪莎昨回應說:「我覺得五月天的歌曲可以在那樣的場地,那樣的狀況被聽到就已經很開心了,畢竟賽事才是最重要的,聽到什麼歌都是球場上的氣氛,可以為大家打氣的方式,不要影響正式球賽進行。」

瑪莎的龍鳳胎才剛滿月不久,昨首次談到當爸爸心情,他開心說:「對,我最近當爸,心情很好。」阿信則開玩笑說,瑪莎很厲害,可以單手包尿布,不會手忙腳亂。

石頭因為忙巡演,和兒子關係變疏離,他說:「飛來飛去,沒時間與家人見面。」瑪莎爆料石頭很鬱悶,因為送手機給兒子希望增加視訊,沒想到被兒子弄丟了。

冠佑則在台上談「大小」話題,他說:「女兒問我大樹小樹差在哪裡?我說差在大小,沒想到女兒說:『不是,插在土裡』。」團員聽了他的冷笑話一片靜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