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粉絲闊氣示愛 雪梨歌劇院上空噴G.E.M.

鄧紫棋忙巡演,還在台上聊過去失戀心情。(蜂鳥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天是鄧紫棋出道10週年紀念日,世界各地粉絲自發性為她舉行相關慶祝活動,讓她好感動!

鄧紫棋入行10週年,各地粉絲花心思一起慶祝。(蜂鳥提供)

鄧紫棋繼續忙著「Queen of Hearts」巡演,看到美國粉絲為她在紐約時代廣場買了左右大樓一對電視牆廣告,澳洲粉絲大手筆租飛機,在雪梨歌劇院上空噴「飛機雲」秀出她英文名「G.E.M.」,讓她忍不住發出讚嘆。

而台灣粉絲為了鄧紫棋在北高買下公車巨型廣告,香港歌迷則用地鐵燈箱廣告慶祝偶像入行10週年,每個舉動都讓她無比感動。

若時光能倒流回到10年前,鄧紫棋最想做什麼?她笑說會拚命打籃球,「我不是想做職業球員,只是想長高一點。」夢想長到165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