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嗨翻MCD 粉絲策動韓式應援

五月天的表演震撼到MCD的南韓總導演,透露想邀請他們登上MAMA的舞台。(CJ E&M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五月天9月8日將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往首爾開唱,他們也獲得《M COUNTDOWN》之邀,搶先在台北演出。消息一出,許久沒到台北見「老闆們」的五迷紛紛留言想要搶票,並以韓團方式應援分類,像是像是瑪莎為忙內擔當、身材最好的石頭是性感擔當、帥氣的怪獸與阿信分別為門面擔當、顏值擔當,冠佑為財務擔當,引發討論熱潮。

昨五月天在「M COUNTDOWN in TAIPEI」帶來《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開啟最狂的音樂派對,超強氣勢震懾全場,就連《M COUNTDOWN》總導演都被五月天魅力所感動,特地從控台走到後台休息室跟五月天打招呼,讓阿信聽到緊張地說:「那現在控台怎麼辦?」導演更透露:「一直都很想邀請五月天參加MAMA,希望能快點再見到你們。」並表示想去看五月天韓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