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獄瀰漫肅殺「弦」音 林哲熹JR脫衣肉搏

林哲熹(左)和JR在《樂獄》中,於囚車上火爆對戲。(文達文創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的電影《樂獄》,昨曝光首支預告及海報,監獄恐怖肅殺的氣氛搭配節奏鮮明的管弦樂,震撼觀眾的視覺與聽覺。由林哲熹、「JR」紀言愷等人飾演的「樂獄少年」,除了以餐具當作樂器來抗議,還脫下獄服,露出精實八塊肌熱血肉搏。

前導海報以少年背影為主視覺,穿獄服手持小提琴,表現出內心的衝突與矛盾,精壯的鮮肉背影也讓粉絲猜起「到底是誰?」連林哲熹、JR等人都笑說想把海報「翻過來」看。官方粉絲頁也將送出限量的「樂獄前導海報」,詳情請上粉絲頁。《樂獄》9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