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桑布伊嗨唱 笑虧搖滾區像受災區

桑布伊在金曲演唱會上率先登場,歌聲動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卑南族歌手桑布伊,去年以《椏幹》專輯贏得金曲獎年度專輯等3大獎,昨晚在金曲音樂節售票演唱會上打頭陣獻唱,而去年贏得最佳樂團等3大獎,和桑布伊並列大贏家的草東沒有派對,擔任壓軸演出,當草東唱起金曲年度歌曲《大風吹》時,台下歌迷高聲大合唱,氣勢驚人。

金曲演唱會首夜就請到去年金曲獎2大贏家獻唱,難怪門票快速完售,桑布伊不只歌聲動人,談話也很風趣,不時逗樂台下歌迷,看到歌迷反應不夠熱烈,他還開玩笑問:「還是你們都是草東的歌迷嗎?」他問歌迷:「那麼近距離都是搖滾區,怎麼感覺像受災區。」要歌迷歡呼聲大聲一點。

桑布伊獻唱去年世大運開幕表演歌曲《森谷地》,希望大家愛台灣這片土地。

草東壓軸獻唱《爛泥》、《山海》等歌迷期待歌曲,台下歌迷隨著歌曲吶喊,另外李英宏一登場就氣氛嗨翻,以招牌歌曲《台北直直撞》帶歌迷一起搖擺大合唱,他談到搭檔DJ才手術出院就陪他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