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子銓一句話 趙小僑翻臉爆氣

趙小僑(左起)、劉子銓和劉亮佐昨一家三口合體,幫劉子銓處女秀打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亮佐15歲兒子劉子銓昨出席戲劇處女作《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記者會,劉亮佐和趙小僑陪同站台。劉子銓在劇中被虎媽嚴重控制,他昨笑說其實趙小僑也管很多,只是劇中管的是功課,趙小僑管的是家教,會叨念坐姿、穿衣等小細節,趙小僑在旁聽了,坦言抓不到「後母」的定位,曾擔心被孩子嗆「又不是我媽,管我這麼多做什麼」,劉子銓則虧她「內心戲太多」,認為兩人會好好溝通,態度非常成熟。

劉子銓首度拍戲,趙小僑原本打算化身成助理,無微不至照顧,沒想到劉子銓一下子就適應劇組生活,要她別再跟,讓她頗為落寞。談到兩人相處,劉子銓表示趙小僑很愛碎念,10歲時他曾質疑趙小僑為什麼兇他,趙小僑則說自己沒有兇,劉子銓則回嗆:「那妳兇我看看啊!」沒想到趙小僑立刻戲魂上身,當場大罵,把他嚇哭。

此外,劉亮佐看完試片,替兒子打了85分,認為兒子比他有演戲天份,導演陳慧翎在旁吐槽:「而且外型也比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