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豫合唱潘越雲 重現《夢田》經典

萬芳(左起)獻上在撒哈拉沙漠中放《回聲》專輯的照片,祝福齊豫及潘越雲演唱會成功。(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齊豫、潘越雲風格不同,但都是實力派唱將,兩人合唱的《夢田》更是經典,S.H.E之前曾在專輯中翻唱過,昨齊豫、潘越雲為演唱會彩排,美聲重現這首動人歌曲,萬芳也去探班,談到以前聽齊豫唱歌很容易哭,她也愛唱潘越雲的歌曲,參加民歌比賽就是挑潘的歌。

6月9日齊豫、潘越雲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回聲演唱會」,帶歌迷回味已故作家三毛寫詞的很多經典歌曲,齊豫談到:「就拿《夢田》這首歌來說 ,還是維持原樣,但會加入大編制弦樂編曲,把這首歌從田園民謠風走向更寬闊大器的溫暖。」

談到《回聲》這張專輯,萬芳說是對她在音樂路上很重要的一張專輯,她說:「尤其是專輯中齊姊的聲音音頻,很容易直達人的淚腺,每次聽到《今世》這首歌,都會被齊姊的歌聲打到。」另外萬芳也很喜歡潘越雲唱的《飛》。

萬芳特別送上之前去撒哈拉沙漠旅遊時,在沙漠中放上《回聲》專輯的照片,送給齊豫及潘越雲祝福演唱會成功,深具意義!

最讓萬芳覺得可惜的是,「回聲」演唱會當天她無法去看,她說:「整個快哭了,怎麼會這樣,當天我在馬來西亞有演出,《回聲》專輯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專輯,我念書一路陪著我,以前有機會同台演出,用出全身力量在珍惜。」

另萬芳談到:「我記得在某一場彩排上,齊姊在唱黛安娜蘿絲的歌,我在她旁邊聽,眼淚不自覺掉下來。」

回憶三毛,潘越雲說:「三毛廚房好多書,她不下廚的。」她還記得三毛曾對她說:「妳去照鏡子吧,妳的臉就是埃及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