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豐嘉探班挺房業涵 洗白華視主播內鬥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左)前晚探班房業涵,化解主播內鬥謠言。(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華視當家主播房業涵日前被爆出怕黃金時段播報被取代,搞小團體、排擠新進的主播「視網膜」,兩人隨即駁斥報導,否認不和。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為鼓勵團隊,前晚特別探班房業涵,表示晚間主播蘇逸洪退休後,房業涵就是接棒的第一人選,除了外型亮眼之外,穩健的台風也是考慮的一大要點,他還指出「新聞是很現實的,不會管年紀、經歷,只會看表現」,間接打臉爆料,也肯定房業涵的氣度與成績。

莊豐嘉也送上護嗓、補氣的禮物,讓房業涵大喊窩心,因最近攝影棚冷氣換新,她甜笑:「冷氣溫度低到15度,常常播新聞腳都在發抖,補精氣神的禮物真的很棒!」至於被抹黑,她轉念一想,認為這樣也讓華視新聞被炒得火熱,提高關注機會,成功提升主播時段的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