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巡演合體J.Sheon 集氣搶金曲

盧廣仲(左)找來金曲準新人J.Sheon合唱,雖是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
(添翼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前晚舉行春季巡迴台中場,不少歌迷不畏天氣炎熱,前一晚就來場館外排隊;這次演出找來金曲準新人J.Sheon擔任嘉賓,合唱改編版的《淵明》、《別問很可怕》,2人雖是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還不停互相稱讚對方,盧廣仲大讚J.Sheon:「節奏感非常好,側臉、鼻梁也很帥!」

J.Sheon則表示出道前就很欣賞盧廣仲的音樂,「這次選了《淵明》來當合唱曲,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那時就覺得『好屌噢!老靈魂!』現在一起演唱這首歌的奇妙感覺,就像口袋沒錢時中了發票,當我想要時,他就來了!」而他們都入圍了金曲獎,不忘在台上互相預祝得獎,相約典禮上見。

這次台中場主題為電音嘻哈,盧廣仲將《早安晨之美》、《一定要相信自己》等多首歌曲改編成電子版,讓歌迷驚豔不已,尾聲唱到《魚仔》時,吸引全場歌迷大合唱,演唱會結束後,盧廣仲也加班舉辦簽名會,為歌迷簽紀念出道10周年的黑膠作品,一直簽到深夜才結束活動,人氣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