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悍妻變婚姻顧問 新婚常吼老公︰滾出去

梁文音自爆新婚不適應常叫老公滾。(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幸福人妻梁文音新婚期間曾經當過「悍妻」,只要一生氣就叫老公滾出去,讓老公無家可歸。

梁文音日昨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分享婚姻的經營之道就是要多溝通,剛結婚時,她曾經很不適應婚姻生活,從老公睡醒不摺棉被到椅子擺的位置不對都會生氣,有時候一氣起來還會叫老公:「你給我滾出去。」

梁文音說她第一次叫老公滾出去時,本來以為老公會回他爸媽家睡,沒想到隔天下樓才發現老公在管理員旁邊的椅子上睡了一夜,讓她心疼不已,忍不住自我檢討明明相愛為什麼還要傷害對方,開始試著跟老公溝通,彼此講出心裡的想法,慢慢地找出相處的模式。

因為走過新婚的不適應期,梁文音更懂得新婚夫妻可能會面對的問題,常在教會中分享溝通的重要性,樂當婚姻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