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偷家族》超越《你的名字》 版權狂銷149國

是枝裕和以新片《小偷家族》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前夜光榮返回日本。(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以新片《小偷家族》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前天深夜他返回日本,受到百位記者們熱烈歡迎,更直接在東京羽田機場舉辦記者會,與媒體分享獲獎喜悅。

《小偷家族》在坎城影展一鳴驚人,也帶動日本上映戲院數,從原定的200家飆升至超過300家。此外,截至前天為止,該片的海外版權已狂銷149國,擊敗《你的名字》的125國紀錄;電影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