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歌后》許富凱5度叩關 力拚3歌王 - 吳申梅PK朱海君 驚喜爭后座

許富凱入圍5次,渴望能抱回歌王獎座。(資料照)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入圍名單昨天公布,由翁立友、荒山亮、許富凱、蔡佳麟、蕭煌奇角逐台語歌王;荒山亮、翁立友、蕭煌奇都曾獲歌王肯定,許富凱槓龜4次,今年以《縫夢》5度入圍,且一次2個獎項,開心表示:「真的是給了我莫大的肯定,很開心大家一起努力的作品可以獲得青睞,公布男歌手獎時,還沒回過神,手機就開始叮叮咚咚了。」

蕭煌奇是金曲常勝軍,這次新歌再度問鼎金曲。(資料照)

拿下3座歌王的蕭煌奇以《人生我敬你一杯》再度問鼎金曲,昨透過經紀人發表感言:「音樂是我快樂的泉源,謝謝每個愛我的人,我會繼續做好音樂。」並一一感謝身邊的工作夥伴;翁立友2009年封歌王,這次以《我做你的靠山》第4次入圍,他表示:「滿滿感激,去年攻蛋與出專輯,感謝能獲肯定,會再更努力,而今年剛好又將推出新專輯,真是好四成雙!」

翁立友去年攻蛋出新輯,搶歌王滿滿感激。(資料照)

荒山亮人在紐約,獲知消息開心表示:「《人生留聲機》做了兩年才完成,很幸運能夠入圍,真的很開心,感謝我的音樂夥伴們,感謝金曲獎給我這麼大的鼓勵!」首度入圍的蔡佳麟表示:「入圍就是肯定真的很開心。」

吳申梅獲知入圍雙手抖不停。(資料照)

最佳台語女歌手則是新生代來勢洶洶,朱海君以《等天光》首度入圍,吳申梅、張涵雅分別以《咱攏要幸福》及《望》2度挑戰金曲,對戰林喬安及「鳳娘」張艾莉;朱海君激動表示:「入行7年,從第一張專輯就想參加金曲獎,第一時間還以為工作人員開玩笑,再次確認後打給媽媽,媽媽還在電話中哭了,入圍即是肯定,真的很開心!」

朱海君第一次入圍,激動不已。(資料照)

吳申梅目前正帶媽媽在國外度假,但也有看直播關心名單,本來以為已經無望,聽到名字後不敢置信,雙手抖個不停,她表示:「我是個幸運的人,兩張專輯都是很棒的老師替我打造,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聽聽這張專輯。」

張涵雅昨下午得知入圍後,一個人躲在車子裡尖叫、流淚:「多令人驚喜的一刻,睽違了多年,終於能再次有機會唱自己的歌,真的覺得很幸運能再次得到評審的肯定!」除了感謝工作夥伴,也感謝肚裡的寶寶帶來幸運。

而3度入圍的張艾莉表示:「今年是我出道滿10年,一路走來不容易,可以收到這個最棒的禮物,謝謝評審的肯定,音樂可以有無限的可能,謝謝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