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優被糗像御飯糰 自爆「腐女魂」

李優外型搶眼,將推出寫真相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網紅出身進入演藝圈的李優,擁有一雙電眼,將推出首本寫真相冊,她透露之前搭捷運被粉絲認出,竟對她說:「妳本人真的很像一顆御飯糰!」她猜想大概是髮型關係,昨談到心中的男神是才剛離台的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覺得他有「迷幻的暖男感」。而有傳言李優和熊仔交往,她昨誇熊仔很有音樂才華。

熊仔被誇很有音樂才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6歲的李優愛畫畫,愛看動漫,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透露自己有個「腐女魂」,國小五年級就會寫BL劇情,最近還追日劇《大叔的愛》,非常喜歡劇裡的「大叔部長」。

李優透露,寫真相冊中最大尺度有穿比基尼,她現在42公斤,但國中時期曾胖到60公斤,還被外型像「流氓辣妹」的同學霸凌,故意不跟她講話,甚至還賞過她巴掌。

談到最喜歡的歌手,李優說是魏如萱,每次都會買票去看她演唱會。這次推出寫真相冊,緋聞好友熊仔還為她創作數位單曲《迷惘美》,兩人並在MV中一起演出,李優誇熊仔耳朵很敏銳,錄音發現某處差了0.04秒,大家根本聽不出來,熊仔卻清楚點出來。

被問到2人是否交往,李優只說熊仔個性很怪,但是音樂很有才華,不排斥未來有任何發展的可能。

另談到即將推出個人專輯的前男友、MP魔幻力量前主唱廷廷,李優說:「我們就是相處過的朋友,不管發生過什麼事情,對他就是祝福,他是很有才華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