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助粉絲求婚 鄧紫棋浪漫應援

林俊傑(左)開唱,鄧紫棋情義捧場。
(JFJ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之前來台開唱,金曲歌王「JJ」林俊傑特別到台下欣賞,前晚JJ舉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也特別去看,鄧紫棋還和JJ的歌迷一起拿起愛心應援紙卡,一片紅色很浪漫。

鄧紫棋看林俊傑演唱會,在台下和歌迷一起舉愛心應援牌。(JFJ提供)

知道鄧紫棋來看演唱會,JJ在台上特別用鋼琴彈奏過去他和鄧紫棋合唱的《手心的薔薇》獻給好朋友。

看完演唱會,鄧紫棋大讚JJ:「這個人實在太會唱,太會彈,太會跳,太會寫,太有才華了!這個演唱會也實在太有誠意,太厲害太給力了!」

JJ演唱會上,有男歌迷要向女友求婚,在JJ的助力與現場觀眾呼喊「嫁給他」聲音中,這位男歌迷求婚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