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高佣案 董事會提告前總座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中)攜新任副總劉俊麟(左)、王育麟(右)受訪。(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人事大換血!昨董事會選出2位新副總,由華視前整合行銷部經理劉俊麟,以及電影《父後七日》、《阿莉芙》導演王育麟出線,16日上任;新聞部、業務部等5部門高階主管也換人。然而,劉俊麟先前離開華視後,曾擔任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特助,如今再回華視當副總,恐怕仍有華視人會擔心,此波人事案依舊難擺脫「小民視」陰影。

對此,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坦言,「知道大家會有這個疑慮,但是我任期只到明年10月底,劉俊麟在當初世大運專案中展現專業、降低虧損,他對華視熟悉能直接上手,將他貼標籤是不公平的。」當初他並未考慮劉俊麟,但有不少董事對他讚譽有加,他考慮過後也覺得合適。導演王育麟則透露,當初考慮了5、6天才接下副總職位,未來將淘汰部分效益低的節目,笑喊:「假如3個月試用期還沒陣亡的話,不排除能在電視台做電影」。

此外,莊豐嘉上月大動作徹查高佣、個佣問題,並將業務部經理巴正坤停職1個月徹查,昨他丟出震撼彈,表示董事會已做出決議,對於前前任總經理王麟祥先前被爆,疑似圖利自家姪子所開公司,董事會將會對王麟祥提告,一切交由法律處理,巴正坤記2大過處分,調職改任研究員,並送人評會調查。記者致電王麟祥,他態度低調表示:「謝謝關心,我不清楚這件事,也已經離開華視很久了,當初都是業務部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