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自曝情緒化 失戀就會死

鄧紫棋笑稱是自己是非常情緒化的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完成台灣3場演唱會,昨多留一天,和賭王千金何超蓮一起吃麻辣鍋,笑說何超蓮根本是「小迷妺」,非常愛看演唱會,之前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去看共同偶像周杰倫演唱會,就是拜託何超蓮幫忙。過去鄧紫棋常被「黑」,她說:「我對負面評價還是沒到免疫地步。」

最終場鄧紫棋多次落淚,她說主要是遇到生理期第一天,笑說:「畢竟賀爾蒙不是蓋的。」她也談到自己是典型獅子座,通常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哭,「我是一個自我保護的人,我知道我骨子裡非常情緒化」。

被問到《多遠都要在一起》是否因為和前男友林宥嘉分手而寫?鄧紫棋說:「我對異地戀感同身受程度也還好,誤會大了。」

另鄧紫棋也提到:「我一失戀就會死,世界都垮了,以前就是因為失戀我才去受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