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情款待田中麗奈香江秀華語 - 王柏傑天天3小時 操出流利英文台詞

《盛情款待》姚淳耀(左起)、田中麗奈、導演陳鈺杰、王柏傑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紅毯。(華映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導演陳鈺杰日前率電影《盛情款待》日本女星田中麗奈、台灣小生王柏傑、姚淳耀踏上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紅毯,俊男美女組合相當吸睛。田中麗奈受訪時展現誠意,不但用廣東話打招呼,全程都用中文回答,贏得滿堂彩,為電影練的中文完全沒有退步;王柏傑在片中也大秀語言天份,連續講了10多頁的英文台詞,他笑說︰「花了1個月的時間,天天上課3小時,一直講英文啊!」

《盛》片結合京都美景及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神,講述兩個家庭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相遇的溫暖故事,該片以清新溫暖的風格獲選為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該片去年就曾參與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辦的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的「製作中項目推介會」電影計劃,並獲得計畫最大獎肯定。

陳鈺杰表示,自己是在美國成長的台灣人,拍這部電影就想表達各地對「盛情款待」精神的不同想法,「透過我從小和父母的溝通,想到我們到底要如何為別人著想呢?這成了我拍這部電影的動機。」該片4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