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認愛 四大天王最後一"爸"

黎明(右)昨出席活動時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下午便在臉書認愛及宣布將當爸爸。(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已陸續當爸,唯獨黎明自從和樂基兒離婚後便很少傳緋聞。不過最近傳出他和32歲助理阿Wing交住,更傳女方有喜。他昨親自在臉書承認兩人交住,並認了女方已懷有「小生命」。

51歲的黎明與樂基兒於2012年結束4年婚姻,女方已於去年再婚,過去盛傳兩人離婚的原因是對生育沒有共識,但都遭否認。不過樂基兒日前受訪時被問到黎明新歡疑似有喜,大方表示:「恭喜並為他們感到高興,他們值得大家的祝福,希望一切順利。」

黎明昨下午出席活動時,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但未受訪,本以為他避談喜事,稍晚卻在臉書認愛:「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他說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自己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

據悉,阿Wing目前懷孕6個多月,但黎明並未提到何時將她扶正成「黎明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