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端蛋糕突襲坤達慶生 這句話讓老公瞬間呆掉

柯佳嬿(右二)和歐弟(右一)秘密籌備,更找來修杰楷(左一)為老公坤達慶生。(有聲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坤達和柯佳嬿去年12月初宣布登記結婚,目前還沒拍婚紗照,也還未補辦婚禮,他昨過36歲生日,前天工作時,柯佳嬿突然端出蛋糕搭配生日歌驚喜現身,還開玩笑說:「快把婚紗拿來。」讓坤達有點不知所措,小夫妻甜蜜放閃攝影棚,羨煞身旁的工作人員。

當天坤達與歐弟一起工作,柯佳嬿早已和他密謀,更私下聯繫工作人員掌握老公工作時間,秘密帶神秘嘉賓修杰楷來為他慶生,怎知還沒開始,坤達先在廁所巧遇修杰楷,修杰楷趕緊解釋:「我今天來探班啦!」有老婆、好友相伴,讓壽星十分感動,坤達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拍到好作品,躍上大銀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