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韓星被20多名女性控性騷 限制出境

趙敏基驚爆性騷擾醜聞,昨南韓警方表示將於下周傳喚他到案接受調查。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 麗》的52歲資深男星趙敏基,近日被爆在清州大學任職助教時性騷擾女學生,震撼外界。昨南韓警方透露已經取得20多名受害人的口供,目前趙敏基也被檢方禁止出國,將以嫌疑人身分於12日到案接受調查。

金基德去年傳出強迫女演員拍攝床戲,被視為南韓「#Me too」反性騷活動導火線。

此外,57歲的南韓名導金基德去年8月驚爆拍攝電影《莫比烏斯》時,在片場對女演員動粗及強迫拍攝床戲,遭女星A某一狀告上法院。A某在昨播出的節目《PD手冊》再度指控他曾要求她和另一名女性一起玩「3P」被她拒絕,因此遭到他掌摑、解雇。而女星B某也在節目上控訴曾遭到金基德性騷擾,女星C某則是聲稱遭到金基德性侵,南韓「#Me too」反性騷活動持續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