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導慶生想生了 花仙子綽號意外曝光

馬志翔(中)度過40歲生日,劇組演員齊聚慶生。(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馬志翔3月1日迎接40歲生日,他與圈外女友交往3年,近日因常曬出姪女照,被問是否想生小孩,他不諱言一直都喜歡小孩,「到了這個年紀就開始會想像自己下一代會長什麼模樣。」而《人際關係事務所》劇組日前為他慶生,演員們想盡方法想給他驚喜。

同劇演員郭書瑤、曹佑寧、王柏傑、孫可芳等人絞盡腦汁如何整壽星馬志翔,有人提出假吵架、狂NG等都被王柏傑打槍,他笑說:「他都幾歲的人了,還會在這裡給你們騙嗎?」最後大夥決定來場戲中戲,讓已經收工的陽靚、王柏傑驚喜現身,果然成功騙倒「老江湖」馬志翔。

郭書瑤、曹佑寧、孫可芳等人祝福馬志翔能有更多作品,王柏傑則希望他可以成熟一點,不要再幼稚,並肉麻的說:「生日快樂,我美麗的花仙子!」意外曝光馬志翔私下綽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