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對告白有陰影 原因很心碎

許光漢(左起)、張軒睿和章廣辰昨應景發送紅包袋、玫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軒睿、章廣辰和許光漢昨為宣傳《我的男孩》,應景發送紅包袋、玫瑰花,張軒睿談到過去浪漫情人節,驕傲說曾送過休閒鞋當禮物,但知道送鞋有「把女友送走」的迷信,還跟女友拿了10元,當做她買的。而他在劇中慘遭校花温貞菱打槍,他高中時確實也有告白遭打槍的經驗,他提到當時在紅紙上寫滿洋洋灑灑告白的話,摺成愛心形狀,很有勇氣的直接拿到學妹班上,後來他問學妹是否造成困擾,被冷回「很困擾」,還遭封鎖,讓他對於告白存有極深的陰影。

農曆年假將至,單身的這3人原本相約到台南玩,昨改變心意,轉到花蓮玩,章廣辰表示這次地震可能造成大家害怕,不敢去旅行,間接影響當地觀光業,「其實當地很需要大家過去一起振興觀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