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娜李練肖話爆紅 這回要唱給你聽

安娜李愛搞笑,自創瘋癲療癒風格。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沛儀/專訪

電玩主持人安娜李終於一圓歌手夢。
(記者胡舜翔攝)

電玩主持人安娜李24歲時在日本進修,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出道,返台發展後,曾是台灣女團「ZERO+」一員,現在則活躍電競、手遊節目和日系活動;擅搞笑的她曾以家族設定中的「蘭大姊」布蘭妮氏安娜身分,在惡搞節目《說文解字》中「有氣質的練肖話」,極度反差形象深植人心,在電玩界一夕爆紅,現也出了一張新專輯《索吻姐,自嗨!》圓歌手夢!

安娜常被說長得像郭雪芙,中、日、英3聲帶加9頭身,但因自認「綜藝咖、愛逗人笑」,因此婉拒被營造成女神。安娜說,前經紀公司曾表示要幫她出片,但在一場她主持的活動中,卻由一名後輩無預警在台上表示「即將出新專輯,希望大家支持」,讓她整整3秒腦袋空白,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當時安娜大受打擊,「過了一、二個月,我才真正能把這件事再拿出來面對。」她也同時決定停下腳步,「馬不停蹄做了大家認為我應該做的事,真能得到想要的成果嗎?」幸好,現在的經紀公司看到她的歌唱能力和才華,耗資百萬幫她圓夢,對於前東家的做法,她笑說已釋懷,以「彼此想法和規畫方向不同」忘掉難過。

近來全球都在討論「反性騷」,身材好、臉蛋佳的安娜也很有感;透露曾直接在台上被掀裙子,以及被喝醉的嘉賓搭肩的不好經驗。她說,當時她往後退了一點,對方認為她不上道,竟然直接往她的屁屁抓下去;至今想起仍氣憤難消,大嘆:「我們是來表演,不是賣身,這種行為太不尊重了,有些人被揭發,還不認為自己有錯,這才是最可惡的。」她也直言,至今仍有許多人不尊重女性,物化女性,「這是需要被教導跟矯正的,但當前文化就是這樣。」

當歌手一直是安娜的夢想,如今她終於以《索吻姐,自嗨!》開啟歌手路,新專輯延續《說文解字》精神,無厘頭歌詞及俏皮、輕快的中國風旋律,搭配超「鏘」舞蹈,創立獨特的瘋癲療癒風格,她也不因此滿足,希望接下來能推出嘻哈專輯,一展精湛舞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