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師老趙走了 謝祖武潘帥遺憾

謝祖武和乾德門在《麻辣鮮師》合作多年,圖為康熙節目錄影兩人合體。(翻攝自網路中天畫面)

〔記者粘湘婉、陳慧玲/台北報導〕乾德門生前因演《麻辣鮮師》老趙,與製作人柯宜勤、謝祖武、潘瑋柏等人累積情誼,昨謝祖武正在劇組拍攝《麻辣鮮師》電影版,聽到消息表示遺憾,「感謝乾爸帶給大家的歡樂,各戲劇中的一顆星……麻辣鮮師永遠的老趙,一路上好走RIP。」潘瑋柏遺憾表示:「乾爸很敬業,永遠都很照顧我們,很貼心,對每個人都很親切,在我心目中是很尊敬的前輩。」

現忙拍《鬥魚》的柯宜勤難過表示,每年大年初一都會接到乾爸拜年電話,沒想到今年再也等不到,「他脫離病痛、脫離生活辛苦,我覺得也是一種解脫,希望他在另個世界過得好,別再受苦。」

另外,他去年8月拍攝公視教育主題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中〈貓的孩子〉單元扮演失智老人,無奈成為演員生涯最後遺作。該劇導演陳慧翎感嘆「乾爸,再見!謝謝您以身作則讓我們知道什麼是人情義理,教給我的一切!今天,吃一盤餃子想念您。」鍾欣凌也難忘乾爸照顧,表示:「謝謝乾爸,謝謝您的疼愛,謝謝您演戲時的光采及照護,可愛的您,去自由自在飛翔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