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再見張菲 想起爸爸超感傷

陶喆(左)拿著剛出道時上張菲節目的母帶,笑得尷尬。(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陶喆日前上《綜藝非常讚》,與張菲話當年,因為父親陶大偉生前與張菲是摯友,兩人交情深厚,他憶起20年前剛出道是由爸爸母雞帶小雞,上張菲的《龍兄虎弟》當時超緊張,「不想丟爸爸的臉,雖然做了很多準備,但還是覺得壓力很大。」

那時候陶喆為了唱台語歌,特別把歌詞寫在手掌,卻因太緊張流手汗,導致字都糊了,現在想起,仍耿耿於懷自己表現不佳,張菲聽聞後特別找出該集原始資料帶轉送給陶喆,笑說:「看你要保留還是銷毀,全部都由你決定!」多年後再見張菲,陶喆格外感傷,他表示:「菲哥到現在還是很有活力,但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了,很希望他還能陪著我。」

此外,張菲昨錄影前受訪,談到自己已經66歲,早把錢至為身外之物,就連當年很紅的綜藝節目《女人女人》、《來電50》等都曾找他當第一順位主持人選,但他都因為貪玩,寧可把時間花到各種陸海空「不務正業」的運動,也不願接帶狀節目主持,導致那時快40歲,戶頭不到200萬,他笑說:「人生有趣的事情太多,不必汲汲營營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