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嗨舞預告巡演 蕭敬騰率獅子飆經典

潘瑋柏率領舞者嗨跳,預告今年會展開全新巡演。 (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獅子合唱團、李榮浩及小宇昨晚出席頒獎典禮,潘帥興奮預告:「請大家拭目以待接下來要公布的巡演計畫。」蕭敬騰5月就要在小巨蛋開唱,「獅子」團員談到新年願望,搞笑彼此感嘆:「我們又要老一歲了!」

由蕭敬騰(右二)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昨晚與小宇(中)出席頒獎典禮。 (華納提供)

潘帥剛結束巴黎時裝周行程,就率領8名舞者登台,嗨跳《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勁歌熱舞炒熱氣氛;老蕭則是與獅子合唱團合體,飆唱經典情歌《我們的愛》。

最近忙擔任實境節目導師的李榮浩也現身,為了該節目求好心切的他,時常板起一張臉面對參賽者,他透露是不希望表情會影響到大家的演出,因此刻意全程都無表情,卻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去年推出新專輯的小宇同樣獲獎,透露近來忙著寫歌還「歌債」,也預告正在籌備個人專輯,保證不會讓歌迷再等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