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雅喆自嘲壞導演 關心文淇發育

導演楊雅喆(左)和蕭雅全一同出席鹿特丹影展行前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與導演蕭雅全暌違8年執導的新片《范保德》,雙雙前進鹿特丹影展,兩人昨出席記者會。楊雅喆被問到《血觀音》全台票房約8733萬,堪稱近年金馬鍍金後票房最亮眼的電影,他坦言很滿意,更笑說︰「我可能要去跪金馬獎、跪執行長聞天祥老師!」

《血觀音》除了將在影展上進行歐洲首映,主要是要到市場展與國外片商洽談賣片。楊雅喆透露,宣傳完電影後很少跟演員們聯絡,自嘲:「這樣講好像是一個很壞的導演!」他說希望14歲的文淇可以少穿一點高跟鞋,「可能經紀公司喜歡讓她看起來像個大人,但這樣會影響發育!」但想想也是「別人的女兒」,怕自己管太多。

●《范保德》有侯導認證  蕭雅全喜獲鼓勵●

蕭雅全的新片《范保德》則將在當地進行世界首映,同時角逐影展「大銀幕獎」。該片找來導演侯孝賢監製,蕭雅全透露因曾擔任《海上花》的副導,和侯導建立深厚交情,侯導除了前期幫他看劇本,還看了3個版本的剪輯給予建議,他笑說每次侯導看,他都「坐立難安」,最後侯導給予「台灣的故事」的評語,讓他感動受到鼓勵。該片未含行銷成本約5000萬,預計9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