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密室耍性感 做這件事濕身了

張惠妹在新歌MV中盡情展現性感。(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每首新歌MV都充滿話題,也讓粉絲樂於討論,昨晚首播蛋堡幫她寫的《戒斷》MV,導演讓她在密閉式空間做一些很自我的「私密事」,阿妹說:「表情與肢體的展現,完全是自己的想像,想幹嘛就幹嘛,幻想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沒有人看到。」

拍MV過程中,阿妹完全解放,沒想到她越是性感大膽,現場的鼓噪歡呼聲就越大,阿妹笑說:「大家都比我還大膽、還要情色,我越做那些動作,大家就越歡呼!」

有一幕導演設計阿妹開香檳自嗨,沒想到才搖一下,香檳竟無預警的整個噴炸出來,阿妹儘管被香檳濕身,仍在鏡頭前忘情投入表演,拍完才忍不住大喊:「好黏喔!」

當初阿妹看到《戒斷》歌詞:「想大力吸你的香味、指甲掐進你的肉…」,她就笑說這是首「色色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