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神回大鵰傳奇 無奈不能弄大比

黃鴻升對於大鵰傳聞,無奈表示藏在褲子裡的,不能比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推出最新專輯《HUMAN》,他很多好友都成人夫,被問到會不會想早點成家?34歲的他有點無奈說:「要找到可以長相廝守的人再結婚,要花很多時間,無限期延後,40吧!」另外界好奇他是否如傳聞有「16.9公分」大鵰?他笑說:「這是隱藏在褲子裡的,不能比較。」

對於大鵰傳奇,黃鴻升說:「從小到大我也沒有去和別人比size,不知老天有沒有給我這個『稟』(指天賦異稟)?」並笑說:「就算朋友之間會討論,也不能一起『弄大』來比較啊!」

有出版商對黃鴻升身材感興趣,想找他拍寫真集,但他說自己不可能拍三點全裸寫真,不然在北投公園教外丹功的阿嬤會覺得很丟臉吧。

過去黃鴻升曾和天氣女孩妞妞傳緋聞,他強調真的只是朋友,並說以前喜歡可愛型女生,現在喜歡成熟打扮的姊姊型女生,笑說:「好姻緣我不會放棄。」2月24日他將在Legacy開唱,門票今天中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