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擁抱初心 金三角再出擊

莫文蔚入行25年,認為更要抱緊初心。(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莫文蔚入行25年,將推出新單曲《如初之光》,她談到:「入行25年要對事情保持新鮮度是不容易的,所以必須要抱緊這個初心,記得自己想做的事情是自己喜歡的,保持正面的態度,如初的光芒一定會發亮!」

過去莫文蔚唱過《廣島之戀》 、《愛情》、《愛》等眾多動聽歌曲,這次新單曲《如初之光》由李偲菘製作及譜曲,姚謙作詞,又是黃金組合,姚謙歌詞想要表達的是不管人生上半場留下了什麼樣的足跡,回首過往都是一枚值得炫耀的徽章,帶著初心、最初的夢想勇敢往前邁進,「下半場」的未知會變更期待!

過去莫文蔚、姚謙、李偲菘的合作組合,曾讓莫文蔚以《愛》一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詞」、「最佳作曲」以及「最佳女演唱人」3項大獎,如今相隔15年3人再度合作,更有意義。

除了是金曲歌后,莫文蔚這些年來也熱心公益,曾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和亞洲動物基金的大使,充滿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