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抬腿緊貼 郭台銘爽到不行

記者石芳綾、易慧慈/林口報導

「郭董」郭台銘在昨天鴻海年終聯歡會裡大方聲稱「我的真愛,必須要有個『玲』字」,他背著緋聞女友劉嘉玲,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大跳鹹溼探戈,兩人隨音樂臉貼臉、肉貼肉,林志玲還把大腿整個抬到郭董身上,舞姿高潮迭起,讓人看得血脈僨張,不管是劉嘉玲還是林志玲,在郭董眼裡,只要名字有個「玲」字,都有可能成為真愛。

郭董自嘲 真愛名字要有玲

眾所矚目的鴻海尾牙昨天登場,董事長郭台銘的緋聞女友劉嘉玲沒有現身,但「嘉玲」無所不在,彷彿成了隱形嘉賓,連郭董也不避諱猛開自己玩笑,他當眾自嘲:「我的最愛是鴻海,但我的真愛,名字必須要有個『玲』字。」一旁的林志玲反應超快,馬上接腔:「郭董指的應該是你女兒郭曉玲。」

郭董昨天為了自家聯歡會,除大手筆置裝外,還特地把斑白兩鬢染黑,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不少;為了學跳探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兩小時排練。面對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逼問「給劉嘉玲幾分」時,郭董一時臉紅,答不出話來,現場笑聲連連,有不具名的鴻海員工表示:「郭董今年變得很幽默。」還說大家都覺得跟劉嘉玲可能有關係。

探戈起舞 名模首富貼貼樂

雖然少了劉嘉「玲」,但另一位前來的林志「玲」,一樣吸引郭董目光,林志玲抓住好機會,當眾祭出「色誘首富三部曲」,兩人在台上大跳探戈,當現場響起電影「女人香」主題曲,郭台銘深情對林志玲說:「站在這,我就感到妳的女人香了。」林志玲柔媚回說:「Shall we dance?」郭台銘說:「yes!」

接著隨探戈音樂,兩人臉貼著臉、肉貼著肉,隨後林志玲下腰,郭台銘撫身,兩人再貼在一起,林志玲並表演探戈中的挑逗動作,將手環繞郭台銘的頭,兩人貼面相擁,畫面火辣惹眼,不僅讓聯歡會達到高潮,也因為這場「舞」、郭台銘真愛的「玲」,林志玲一樣不少,絲毫不輸劉嘉玲,也有機會成為郭董真正的「真愛」。


第一名模露底褲200萬

台灣首富郭台銘一包紅包多少錢?從藝人領到的紅包厚厚一疊透露秘密,答案是一包20萬元喔!

鴻海砸7億辦尾牙,林口體育場來了1萬2千名員工,下午1點半起,長達7小時馬拉松式尾牙,前後兩段大型尾牙秀,大牌藝人輪翻上陣,製作花費達2000萬元。

前段尾牙秀為「全民大悶鍋」模仿秀,祭出郭子乾、邰智源、許傑輝、九孔、宏都拉斯,前兩者的表演酬勞分別為50萬元,後3者共百萬,總酬勞為200萬元。

林志玲以嘉賓身分和郭台銘一起上台抽獎,她擔任嘉賓的酬勞為2百萬元。蔡康永和侯佩岑搭檔主持晚間90分鐘長的鴻海尾牙,兩人酬勞相加破百萬。

歌手演唱方面,鴻海也砸了近5百萬請到費玉清、五月天、梁詠琪、Tank、溫嵐等,其中五月天唱酬高達200萬元。(文/易慧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