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T國際爭光 2台片競逐鹿特丹影展

荷導大衛維貝克自編自導自演的新作《小玩意》。(前景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8年剛開年,台片捎來好消息,《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以新片《范保德》入選第47屆鹿特丹國際影展「大銀幕獎」正式競賽片,將與其他7部外片角逐大獎,其中包括荷蘭知名導演大衛維貝克自編自導自演的新作《小玩意》,該片在台荷兩地取景拍攝,更是100%台產作品。

《范保德》講述一段尋父之旅的奇緣,由黃仲崑擔綱男主角。(鏡象提供)

《范保德》是繼去年《自畫像》首度入選後,再度叩關鹿特丹影展的台灣電影,該片是導演蕭雅全暌違8年推出的新作,講述一段尋父之旅的奇緣,卡司延攬包括黃仲崑、傅孟柏、莊凱勛、溫貞菱、黃健瑋、龍劭華、呂雪鳳、賴佩霞、梅芳、劉克襄等一票知名演員,息影多年的《花系列》演員王秀峰更擔綱吃重角色,成品令人期待。

荷導大衛維貝克長年旅居亞洲,說著一口流利中文,更替自己取了個中文名「王洪飛」,他曾在台拍攝過劇情長片《雲的模樣》和《R U There》,《小玩意》則是他首部純台產作品,劇情講述一名荷蘭攝影師在台北街頭偶遇一位小女孩,兩人命運因一張照片產生神秘連結,該片也找來90歲的傳奇影后盧燕及金鐘戲后嚴藝文演出要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