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跨年趕3攤 肚痛硬撐到2018才解放

八三夭趕完跨年表演,只能在休息站吃泡麵果腹。(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前晚跨年夜連趕3地表演,又忙又餓,演出結束只能到休息站吃泡麵果腹,而團員劉逼之前吃壞肚子,非常不舒服,跨年演出強忍著3場活動結束才徹底「解放」,被其他團員開玩笑誇最強「括約肌」,笑他把「黃金」留到2018才解放!

因為要連趕3地,樂團又需要彩排,加上要扛著樂器趕場,八三夭被經紀人下令沿路禁食、禁上廁所,就怕耽誤時間。

主唱阿璞說:「成軍以來度過團員當兵,自己捐肝住院,曾長達一年半沒收入,曾有散團危機,感謝團員力挺和歌迷支持」,希望今年可以辦萬人演唱會,團長小橘則希望今年可以和老婆「做人」成功生寶寶,笑說孩子出生就有4個乾爸可以給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