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辣唱跳TT嗨翻紅白 安室《HERO》逼哭粉絲

安室奈美惠以「特別企劃」身分登場《紅白》。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NHK電視台國民節目《紅白歌唱大賽》跨年夜登場,最受矚目的表演莫過於宣布今年9月引退的天后安室奈美惠,她以「特別企劃」身分出場,並未到節目現場,而是用現場連線方式演出《HERO》一曲,但美聲仍讓粉絲感動;台灣成員周子瑜所屬的南韓夯團「TWICE」則首度登上《紅白》,9人穿上亮片短裙洋裝秀辣腿,以招牌甜美笑容唱跳日語版《TT》。

南韓夯團「TWICE」首度登上《紅白》,唱跳日語版《TT》。南韓夯團「TWICE」首登《紅白》,9人穿亮片短裙洋裝亮相。(翻攝自推特)

《紅白》今年由「嵐」成員二宮和也、有村架純主持,內村光良則擔任總主持人。開場由白隊的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演唱《Come On A My House》,「關西傑尼斯8」、「嵐」、創作歌手平井堅、星野源也助陣白隊,雙人民謠組合「柚子」首度擔任壓軸嘉賓。

倉木麻衣穿上和服演唱《名偵探柯南》主題曲《渡月橋》。

紅隊女藝人演出陣容有偶像夯團「AKB48」、「乃木坂46」、實力唱將松隆子、松田聖子,諧星渡邊直美也跨界與歌手AI合唱《閃閃發光》,炒熱現場氣氛。另外,長年邀請不到的資深巨星桑田佳祐也與安室奈美惠的待遇一樣,以「特別企劃」登場高歌《青春廣場》。

渡邊直美(左)與AI合唱《閃閃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