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接棒007 下任龐德可能是女人或黑人

丹尼爾克雷格(左)退休後,下任龐德或許會由女性或黑人擔綱。(資料照)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007」系列電影拍了24部、共6任龐德;現役「龐德」丹尼爾克雷格本打算退休,但在電影公司哀求和銀彈攻勢下答應回鍋,外界也開始猜測下屆人選;據《每日郵報》報導,「007」製片人芭芭拉柏科利鬆口,下任「最強情報員」或許會由女性或黑人擔綱。

黑人演員伊卓瑞斯艾巴先前盛傳是下任龐德人選之一。(達志影像)

克雷格已突破龐德以往高大、黑髮的冷血形象,轉變頗受好評,近來芭芭拉進一步被問到,「龐德是否能衝破傳統,由一個黑人或是女人飾演」,她回答:「電影往往反映時代背景,所以我們總是試著前進一點。」強調「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先前曾傳出黑人演員伊卓瑞斯艾巴在下任龐德人選名單之中,但其實早在2014年索尼影業遭駭客入侵時,就有一封內容為「伊卓瑞斯應是下一位龐德」的高層郵件流出,伊卓瑞斯本人雖對該角有興趣,但日前受訪卻不想多談此事,因為他覺得這已漸漸成了一場「種族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