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蘭蔻玫瑰精雕活粹 嫩膚輕代謝

當中蘊含一顆顆嫩膚微珍珠膠囊。(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幾年,油類保養品一直是冬日的熱賣商品,跳脫過去油類保養品質地油膩的刻板印象,現今的保養油除了提供肌膚適度潤澤度,並兼具其它面向的護膚功效。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15ml/4,8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以鑽研玫瑰活性奧祕,打造奢華保養系列。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向來以珍稀玫瑰為主要成分,這次推出頂級夜間保養新品「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以雙層保養概念,將頂級精油與嫩膚精華以3:7的比例調和,除了呈現絕美的流金、玫瑰雙層質地,同時提供雙重功效。

產品中,30%流金層為精油質地,以摩洛哥堅果油、白芒花籽油為基底,並添加「極緻玫瑰活膚配方」,提供滋養修護的嫩膚效果;另一層以嫩膚精華打造的粉紅層,結合甘醇酸與八大植萃成分,不刺激地幫助肌膚溫和代謝,仔細看,當中還蘊藏一顆顆微珍珠膠囊,使用時,只搖一搖瓶身讓流金層與粉紅層完美相容,以輕柔按壓動作塗抹於全臉,隨著按摩緩緩滲透肌膚,標榜同時做到深層嫩膚與溫和代謝。

圖片提供: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