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最新進口車 國內搶先亮相 X2私密賞車 Lexus加長型SUV現身 Aston Martin全新超跑 XC40亞洲首演

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上個月剛剛發表的全新一代Vantage,很快就出現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會場,這對台灣超跑迷無疑是一大福音。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台灣不是汽車工業大國,除了本土品牌Luxgen之外,幾乎很難有重要量產新車在本地的車展全球首發。不過有鑑於台灣汽車市場的高度多元性,還是會有些剛剛在國外才進行全球首發的新車,則立刻空運來台參展。

Lexus剛剛在美國洛杉磯車展首演的RX L加長車型,時隔1個月就現身台北車展與國內消費者見面,展現這個日系高級車品牌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BMW X2車系尚未正式對全球發表,國內這次只能算是私密預賞的形式,為此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搭起獨立的賞車空間,且禁止任何形式的拍攝行為。

本週末(30日)即將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開展的2018世界新車大展,這次也有幾款國外才發表不久的重要新車,第一時間空運來台參展,愛車人士絕對不容錯過。

Volvo以CMA中小型車模組化平台開發出的小型SUV產品XC40,這次也特別空運來台參展,同時是本車首度在亞洲地區亮相。

BMW全新推出的X2小型Crossover車系,10月下旬才透過原廠官網發佈新車圖片資料,但迄今尚未在任何國暨車展公開亮相過,這次將在台北的世界新車大展中進行私密賞車,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在現場搭起獨立的賞車密室,由於空間有限每次僅開放8名參觀者入內賞車,且禁止任何形式的拍攝行為,可說相當低調隱密。

上月底才在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的Lexus RX L加長7人座豪華SUV,這次也將很低調地在世界新車大展現身,甚至沒有名列日前發出大會手冊之內。同樣上個月下旬才對外公開的英國Aston Martin全新一代Vantage超跑,本週末也將出現在南港展覽館;此外Volvo正在加泰隆尼亞首府巴塞隆納進行全球媒體試駕的XC40小型豪華SUV,這次也空運來台展出,是該車在亞洲地區的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